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条机的选购技巧 面条机使用注意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1-02-19 09:36

面条机是人们用来制作面条的机器,人们想要使用面条机就需要懂得选购技巧,究竟面条机的选购技巧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面条机使用注意事项问题。

一、面条机的选购技巧

1、听工作噪音大小判断内部搅拌棒的质量

一般声音小点的,搅拌棒的材质良好,家用小型面条机的工作噪音不能过高,否则会影响家人的生活质量和邻里关系。而决定工作噪音大小的重点就是内部搅拌棒的制作质量,采用普通不锈钢所带来的噪音是最大的般情况下噪音不能超过豆浆机的音量为宜。

2、看出面效率高低

家用小型面条机的出面时间性能是衡量面条机好坏的首要指标。因为一般的家用面条机无法承受面条出面时的扭力,所以功率一般较小,出面时间也最长。选购时要尽量选择可以承受较大扭力的,出面时间短的。

3、看用料做工是否扎实

小型面条机的内部配件我们无法查看的情况下,可通过设备外观的用料做工来了解一二。家用面条机的机器外观要整洁,表面粗糙、毛刺多的说明质量差,散热窗材料厚度不能太薄。

4、看操作设计是否合理,使用清洗是否简单方便

家用小型面条机的使用者不需要工业级榨油机繁琐的仪表盘等,操作越简单越好。由于家用榨油机的使用一般不是每天都用,所以每次用完的清洗是否方便也是很重要的。

5、看品牌及售后服务是否正规完善

市场上家用小型面条机的品牌众多,处于领先地位的品牌主要有两三家,选择比较知名的榨油机品牌有更好的售后及维护服务。如出现设备及操作问题可以及时的沟通解决。

二、面条机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前应进行空运转,确认无异常后方可正常工作。

2、开机前应检查轧辊及面条刀上有无杂物,清理完毕后方可开机。擦拭机器时必须切断电源,每次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清理积面,不可用锐利物品刮轧辊及面条刀。

3、入面时极易将手带入轧辊内,操作时手与轧辊应保持适当距离。运转时不可用木棒等工具协助入面,否则极易导致人身伤害和机器损坏。

4、机器长时间停用时,应在两轧辊及面条刀表面涂抹适量食用油防锈。

可见,面条机使用注意事项众多,人们不能忽略,如开机前应检查轧辊及面条刀上有无杂物,清理完毕后方可开机。擦拭机器时必须切断电源,每次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清理积面,不可用锐利物品刮轧辊及面条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