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赢了iPhone!全球首发3D屏下结构光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2 15:06

2月19日消息,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其微博发布新品预告,他表示:

中兴通讯,科技创新为本!下周的上海MWC展,我们将展示第二代量产屏下摄像技术 和 全球首发屏下3D结构光技术。

屏下镜头一直都是手机厂商在攻克的重要问题之一,之前小米也已经宣布过将会在今年量产屏下镜头,不过中兴在这方面还是早了一步,其首款屏下镜头手机Axon 20 5G在去年8月份就已经发布,但这款产品的前置镜头在体验上并不能达到完美,因为镜头区域的分辨率只有720P的级别,并不能和整块屏幕的分辨率一致,体验是错级的。

今天倪飞宣布的这项第二代屏下镜头技术在体验上应该就会好很多了,而且最关键的是它还可以使用3D结构光,要知道iPhone系列这么多年来一直保留着刘海就是因为结构光的原因,要是中兴真的能做到量产化的屏下3D结构光结束,那确实是在这方面要胜过苹果了。

中兴赢了iPhone!全球首发3D屏下结构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