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科普Redmi K40/Pro杜比全景声技术原理

科技 TOM    2021-02-22 14:29

据悉,红米K40即将发布,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整体样机新改观,配置新一代E4材质,搭载顶级OLED屏,尤其应用杜比全景声技术,引起大家关注。

K40借助杜比全景声,渲染单个音频元素。在不同方面确定音效来源位置和移动位置。并且音频对象可在三维空间放置。

官方科普Redmi K40/Pro杜比全景声技术原理

神奇的HRTF技术,支持多个同步音频对象,立体声音轨道精确模拟影院特效,产生多维声场和音频对象的移动效果,消除耳朵自然“串扰”现象,营造震撼的空间感。

屏幕中间微孔设计,堪称全球最小的无感孔。此外,正式抛开中端的标签,相关人员表示K40将是双旗舰组合,拥有超高性价比,售价更贴近消费者本身。

小编更是赞叹不已,红米以音质为出发点,钻研杜比全景声原理,呈现环绕式美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