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最强折叠屏Mate X2来了,本月底发布!

科技 TOM    2021-02-22 14:52

从去年开始,国内各家手机厂商开始走进5G手机的快车道行列,国产安卓旗舰5G手机各种顶级配置一应俱全,令消费者眼前一亮,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好?不过,看惯了千篇一律的直屏手机,我想,当时华为的MateXs 5G折叠屏手机已经亮相,便惊艳了消费者。

如今,华为当初第一代折叠屏手机的热潮还未褪去,第二款折叠屏5G手机Mate X2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2月3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宣了最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2会在2月22日正式发布。之后不久,余承东转发微博称“这一次,我们大展想象,给大家带来引领未来智能手机新形态的旗舰折叠屏手机”。

华为最强折叠屏Mate X2来了,本月底发布!

从微博上的曝光图来看,相比上一代手机的向外翻折改为内折叠产品,并且边框非常薄,对此也是非常期待的。根据爆料,华为Mate X2将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屏幕供应商为三星、京东方等面板厂商,预计屏幕材质和铰链工艺上会有进一步升级,体现更好的折叠效果。主屏采用一块 8.01 英寸的内折主屏。

对于这样一款产品,如果你的钱包富裕,会选择买吗?【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