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链人士:骁龙895采用三星5nm升级工艺

科技 TOM    2021-02-25 14:46

工艺制程是芯片领域开发难度较大的部分。骁龙处理器作为高通产品之一,同时被国内多款旗舰手机搭载。因此,芯片工艺由哪家合作方定制,备受关注。

产业链人士:骁龙895采用三星5nm升级工艺

三星电子全球知名,凭借其出色的5nm制程工艺,成为高通骁龙芯片的代工方。新一代高通芯片将整合5G网络,实现高性能、低功耗优化。不过从长期来看,高通仍然会选择台积电,计划明年转交4nm工艺,但是设计层面与5nm兼容。

台积电方面宣称,正在加紧3nm工艺试行量产,并分批供给各开发商,大部分订单还倾向苹果。【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