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苹果造车?新能源汽车火爆的秘密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造车?新能源汽车火爆的秘密

2021-02-07 11:20 TOM   

根据消息,苹果公司涉足造车行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业界传闻苹果造车由来已久,此前合作方一直处于保密阶段,外界纷纷猜测谁会拿下与苹果合作这块大的蛋糕,如今传闻被韩国媒体曝光,苹果将与韩国起亚汽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确定了Apple car的合作生产协议。

苹果造车?新能源汽车火爆的秘密

刚刚步入2021年,国内的各大互联网科技巨头纷纷宣布进军新能源的汽车制造行业,证明汽车行业的发展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而苹果踏足汽车这一领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新能源汽车将会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包括无人驾驶、智能车载助手等方面;有部分厂家已经实现了汽车的无人驾驶技术,只是基于安全考虑还没有达到量产阶段。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第一批苹果汽车将不会配备驾驶员” 、“将是自动驾电动汽车,旨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这就可能说明苹果公司将会加大对未来汽车行业的研发工作。

2021年,新能源汽车的风头已经盖过了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有着环保、节能、低碳、使用成本低、行驶安静的巨大优势,相信在不久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新能源汽车,对此,我们期待各大厂商在汽车行业的表现。【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