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毅力号”成功登陆火星表面

科技 TOM    2021-02-19 12:04

火星,在罗马神话中象征战神。橘红色的外表,莹莹如火,也被叫“红色星球”。收集火星地质和气候特征,探索天体生命,一直是科学家不懈追求。

“毅力号”成功登陆火星表面

名字微芯片

将名字送上星球,“毅力号”携带包含公众名字的微芯片,实现人们 “飞往”火星的愿望。

新冠疫情纪念牌

寓意:医学救助新冠疫情,致敬一线工作者,并纪念本国疫情大流行;

“夏洛克”仪

“毅力号”搭载一枚特殊材料硬币,镶嵌在“夏洛克”仪上,探究是否能抵御辐射、尘土恶劣环境。

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完成远火点平面轨道调整,即将与之完美“接吻”,科学家持之以恒,拼搏创新,祝愿他们取得圆满成功,也为人类深空探测作出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