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Pro曝光!有可能是旗舰手机最好的摄像体验

科技 TOM    2021-02-08 11:11

高通骁龙888发布以来,各大厂商的旗舰手机纷纷暗中发力,力争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这其中就包括一加系列手机,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一加8T以来,一加手机好像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样,没有任何大的动作。

作为国内的一个小众品牌,虽然一加手机的每一次发布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与动辄一年发布十几部手机的厂商来说,确实让人容易忘却。在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蛰伏后,今天曝光了关于一加9Pro的部分信息。尽管信息不多,但可以确信的是,这次一定会有惊喜带给我们。

一加9Pro曝光!有可能是旗舰手机最好的摄像体验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一加9Pro的信息在网上不断被曝光出来,根据此前网间爆料的此次一加9系列或将在影像系统上与莱卡或哈苏联合,取得更高的提升。而一加手机CEO刘作虎更是在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从这次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一加9Pro的正面会沿用千代的双曲面屏幕的设计,而且在屏幕方面,我相信这次一加依旧能给我们带来顶级的屏幕体验。处理器采用顶级的骁龙888芯片,性能直接拉满。在充电方面,将支持 45W 无线充电和 65W 有线充电,而电池容量应该在4500mah,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看了这么多爆料信息,你觉得一加9Pro会在什么价位呢?[原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