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扇灯的种类 吊扇灯的安装注意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1-03-03 09:31

在夏天时,我们又要开到灯又需要风扇给我们送凉,这时候吊扇灯就能很好地解决我们的问题,在选购吊扇灯时需要了解它的种类,下面就由PChouse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吊扇灯的种类

1、壁控式

就是调速和控制灯都在墙上,调速的旋钮和灯开关都在同一个面板上,可以直接通过面板对吊扇灯进行控制。也可以将灯开关单独安装。

2、拉绳式

吊扇上有两条拉绳,一条控制灯一条控制风扇档位,灯和风扇互不影响,不用多布线可以安装。

3、遥控式

用遥控器调速和开关灯,方便控制,有些遥控还有定时功能,晚上睡觉可以对风扇定时。安装是要将接收器装在顶座里,不用多布线只要一路线就可以安装。这种方式比较方便。

二、吊扇灯的安装注意事项

1、高度

如果是低于2.6米要采用吸顶式安装方法,如果是超过3米高就要加长吊杆,因为偏高了人站到风扇下面感觉到的风量不是很理想,偏低了就会感觉压抑,安装后要求扇叶到地板的高度不能低于2.3米。

2、安装

吊扇灯的安装非常重要,一般会有专业的安装人员上门服务。因为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一通瞎装,日后稍有差池打开风扇灯光就会晃眼了。而且即使是专业人士,还得注意,线不能接反,扇叶平衡也得调好,不然可能会有灯不亮或者扇叶不转动的情况。

正在装修的朋友,如果比较喜欢吊扇,那么建议安装吊扇灯,这样就可以集照明和吹风一体了,吊扇灯主要分为以上的三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吊扇灯,在安装时要特别注意以上PChouse列出来的两点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