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扇怎么选 落地扇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03 09:31

落地扇可广泛用于工矿企业的仓库、车间、酒楼、家居等场所。想要使用落地窗需要懂得选择,究竟落地扇选择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落地窗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落地扇的问题。

一、落地扇怎么选

1、重品牌

电风扇虽然价格是比较的贵,可是产品设计的合理,材料也很优质,加工精细并且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安全可靠。

2、听噪音

在挑选落地扇时要选噪音比较小的,有的落地扇制作粗糙,在通电后内部的零部件通过摩擦会产生很大噪音,这就需要你在买之前要通电试一下了,我们要购买噪音小的落地扇比较好。

3、看扇叶

一般来说七叶扇比五叶扇要好,五叶扇比三叶扇要好,扇叶越多风就能切的越细,吹出来的风也会很柔和并更接近于自然风,同时硬胶扇叶比软胶扇叶风量大且也不易变形。

4、看表面

你仔细看落地扇表面就会发现优质电风扇表面是光滑的,还没有一点气泡和划痕,大小螺丝也都没有松动,定时开关转动的时候声音清脆不拖沓,劣质落地扇光看表面就能发现很多问题。

5、拎重量

在购买之前可以把机器拎起来试一下,体积越重它的底盘也越稳定使用也更安全一些。体重轻也就说明不容易固定住,摆头的时候也很容易摇摇晃晃。

6、看插头

电风扇的插头一般都是三孔的,但也有一些两孔插头,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三孔插头多了一跟接地线,有了这条接地线就减少了触电的可能性,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

二、落地扇的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是国内知名品牌,是老牌了,很多人都知道,并且美的产品第一个产品就是电风扇。

2、戴森(dyson):戴森现在已经成为国际性的家电设计制造公司,戴森电器在全世界37个国家都有销售。戴森无叶风扇通过高效的方式引导气流,减少空气乱流,给人带来舒适平稳的强劲凉风。

3、大松:大松在国内小家电领域知名度很高,大松电风扇做工精美细致,质量好,耐用,使用起来无杂音。很多客户对大松风扇评价都很高。

可见,落地扇选购需要看插头、听噪音、看扇叶、拎重量、看品牌等,市面上的落地扇品牌众多,如美的、戴森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及喜好进行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