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Z3入网:55W快充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3-03 13:52

按照时间线来看,iQOO Z系列快要更新了,有望今年上半年亮相,参考前几代的售价,该机偏向性价比。

今天上午,我们发现一款型号为V2073A的vivo新机通过了3C认证,有爆料称该机对应的便是iQOO Z3。

iQOO Z3入网:55W快充加持

认证页面显示,新机配备了最高充电功率55W的充电器,相比上代的44W充电速度进一步提升。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称iQOO Z3可能搭载联发科最新的天玑1100处理器,6nm EUV工艺打造,CPU部分为4颗2.6GHz A78+4颗2.0GHz A55组成,GPU集成Mali-G77 MC9。

其它方面,预计上代的144Hz高刷屏会得到保留,同时有望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等旗舰配置。

iQOO Z3入网:55W快充加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