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建筑应用「SENTIO VR」登陆App Lab

科技 93913网 2021-03-26 10:50

 

VR建筑应用「SENTIO VR」登陆App Lab

据外媒VRScout报道,由美国软件开发商SENTIO VR开发的VR建筑应用「SENTIO VR」是一款旨在帮助建筑设计师将传统2D平面图转化为沉浸式3D平面图的Oculus Quest/Quest 2应用。

目前「SENTIO VR」已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建筑师、工程师和建筑专业人员(AEC)开放使用,该应用已在近日登陆Oculus app Lab。

VR建筑应用「SENTIO VR」登陆App Lab

虽然「SENTIO VR」功能尚未完善,但该应用加强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同时还使设计人员更轻松将2D平面图转化为3D图纸。除此之外,该应用还兼容「SketchUp」、「AutoDesk Revit」等软件,而无需通过其他插件导入2D平面图文件。

VR建筑应用「SENTIO VR」登陆App Lab

「SENTIO VR」除了面向建筑行业,还可以应用于房地产行业,通过「SENTIO VR」房产经纪人可以创建沉浸式房产观光旅游体验内容,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房产观光体验。此外,该应用还可用于创建虚拟会议,以促进客户与企业及业务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

可以预见,建筑行业专业人员及其客户对VR技术的采用将对VR的普及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SENTIO VR联合创始人兼CEO Chaitanya Ravi表示:“物廉价美的Quest 2和易于使用的行业VR应用所组成的解决方案,将使广大中小型建筑公司极大减少在早期沟通中所产生的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