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V40轻奢版亮相:天玑800U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5 16:01

荣耀品牌自从从华为独立之后,仅在今年的1月份带来了一款手机荣耀V40,虽然这款手机市场反馈目前还不错,但大家期盼的肯定是更多的新机。

今天有博主带来了爆料信息,荣耀的新机来了,不过有意思的是荣耀的这款新机依然隶属于V40系列,它将会被命名为荣耀V40轻奢版,和V40标准版主要的区别就是在处理器方面, 将会更换为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外观方面和华为的nova8类似。

从给出的渲染图上可以看出,荣耀V40轻奢版正面采用了居中打孔屏设计,背面为椭圆形四摄镜头模组。

该机从处理器的选择上就可以看出,它将以中低端市场为主,从而和旗舰机定位的V40打出价格差,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上,该机有望将会在本月下旬发布,发布会应该是不会开了,可能会线上直接上架开卖。

荣耀V40轻奢版亮相:天玑800U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