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步股份聘任饶聪美为公司财务总监

科技 挖贝网 2021-03-08 11:29

挖贝网3月4日,起步股份(603557)董事会已收到财务总监陈章旺的书面辞呈,陈章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陈章旺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章旺辞去上述职位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起步股份聘任饶聪美为公司财务总监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章利民提名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3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饶聪美为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饶聪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饶聪美:女,1985年11月15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饶聪美于2008年6月参加工作。2008年6月至2010年2月,任上海圣湖进出口有限公司会计;2018年至今,任诸暨起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至今,任浙江起步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至今,任青田起步贸易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至今,任依革思儿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至今,任青田小黄鸭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9月至2021年2月,任起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0年3月至今在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财务经理一职。

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486,470.6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0.12%。

挖贝网资料显示,起步股份专注于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的设计、研发、生产、采购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