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辰药业聘任钱佳玟为公司副总经理

科技 挖贝网 2021-03-08 11:27

挖贝网3月4日,海辰药业(300584)于2021年3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曹于平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钱佳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海辰药业聘任钱佳玟为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钱佳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法律、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张飞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各项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钱佳玟:199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资格。2014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2016年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商务管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7年6月至2020年10月任职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3月至今任职于公司。

张飞华: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张飞华女士2012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制药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20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2年7月至今任职于公司,先后任职于质量部、证券部,自2014年6月起在证券部从事证券事务相关工作。

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340,328.8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7.59%。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辰药业及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制剂、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