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式空调的选购技巧 立式空调有什么优点

科技 pchouse 2021-03-17 09:49

立式空调是众多空调分类之一,人们选购立式空调时会考虑其优点,更会留意其选购技巧。究竟立式空调的选购技巧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立式空调的选购问题。

一、立式空调的选购技巧

1、外形

立式空调是室内较为引人注目的电器,其外形一定要美观大方,色彩和造型设计应当符合室内整体装修特征。立式空调采用超大圆弧面板,超薄型机身和黄金分割设计技术,外形高贵典雅。

2、观察内部机

要仔细观察蒸发器、冷凝器的肋片是否排列整齐,间隙均匀,有没有“倒坍”现象,这是衡量空调工艺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高速冲床、自动涨管机等先进设备的使用和十多年的工艺经验,使空调的这些技术指标全面超过国家标准。

3、配件质量好

立式空调选用高效率低能耗压缩机和高效率换热器,采用大直径多翼高效离心风扇,以三维立体广角送风方式,使房间温度更加均匀,实现“强力大角度,舒适大空间”的理想效果,为消费者营造了舒适、宁静的生活环境。

二、立式空调有什么优点

1、风量大:相对于壁挂式的空调而言,立式空调的风量的确是更大一些,因此空调能够满足大面积的室内制冷制热要求,所以这种空调往往比较适合面积比较大的场所使用。

2、装饰美:现下市场上的立式空调都是经过人们精心的设计研发出来的,所以空调基本上都是非常精美的。尤其是个别的立式空调造型十分的时尚和潮流,具有非常棒的装饰效果,放在室内倍有面子,装饰效果大部分消费者都是非常满意的。

可见,立式空调有着风量大、装饰美等优点,此外,选购立式空调一定要掌握技巧,如要仔细观察蒸发器、冷凝器的肋片是否排列整齐,间隙均匀,有没有“倒坍”现象,这是衡量空调工艺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