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椅有什么缺点 按摩椅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18 10:03

按摩椅是利用机械的滚动力作用和机械力挤压来进行按摩的家电,很多家庭都会给老人家购买。人们在挑选按摩椅时会考虑其缺点,更会了解其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按摩椅的问题。

一、按摩椅有什么缺点

1、按摩椅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按摩10-30分钟为宜。高血压、心脏病、骨质疏松者不宜使用按摩椅。孕妇、小孩不宜使用按摩椅。

2、使用按摩椅时,要控制按摩的时间和强度,防止按摩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身体伤害。

3、如果使用按摩椅,按摩椅的强度调整过多,很可能会引起肌肉疼痛。

二、按摩椅的品牌推荐

1、富士(全球第一台生产按摩椅厂家) ,公认的国际品牌。部分高端产品为日本原装进口,中低端产品国内组装生产。 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按摩椅价格比较合适。

2、傲胜:新加坡籍华人在新加坡注册,有日本工厂,苏州工厂。只有在商场有销售,价格也比别的品牌同样的配置高 。

3、艾力斯特(iRest) :公司实力雄厚,国内按摩器具出口5强企业,2008年开始重视国内市场,加强了品牌建设和形象推广。

可见,按摩椅优点不少,缺点也不容忽视,如按摩椅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按摩10-30分钟为宜。高血压、心脏病、骨质疏松者不宜使用按摩椅。孕妇、小孩不宜使用按摩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