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nePlus Watch官宣:一加首款智能手表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8 18:16

昨天晚间,一加官方宣布,3月24日除了发布一加9系列,还将带来首款智能手表产品,命名为OnePlus Watch。

刘作虎表示,这款智能手表是我们用打造精品旗舰的理念,带来的一项力作。不仅有精致的外观设计,还会给你个性化体验,目前已开启预约。

OnePlus Watch官宣:一加首款智能手表来了

与此同时,国外爆料人士放出了一加智能手表的规格信息,因只是爆料,所以仅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实际公布为准。

爆料称,一加手表采用的是46mm圆形表盘,这也是目前手表的主流,预计提供银色和黑色,表壳为金属材质,且支持IP68防尘防水。

功能方面,该手表支持自动锻炼检测、游泳模式、睡眠检测、心率监测、压力跟踪等多方面功能。

核心配置上,据说内置4GB内存,支持eSIM,意味着可以脱离手机通话和网络连接,如此应该是运行Android Wear?

充电和续航是主打亮点,支持Warp Charge快充技术,爆料称仅需充电20分钟,就能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