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全新代言人官宣 网友:气质完美融合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8 17:12

一加9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天一加官方惯例进行新机预热,不过预热的内容却不是关于手机的,而是代言人的。

继之前一加7系列的代言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之后,一加今天正式官宣了一加9系列的代言人有两位,分别为著名影星周迅和胡歌,一加发文表示:

人说,她有一张故事脸。我们用#一加9#系列的影像记录。 看见,一加手机品牌代言人 @i周迅

与此同时,周迅的微博也发文给一加9进行了宣传造势:

每一张照片、每一段影像,都有独特的故事。

这次,我想用#一加9#,看见影像背后的故事。

你好,我是@一加手机 品牌代言人,周迅。

周迅和胡歌都是国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而且为人都比较低调,很多网友评论这两位全新代言人的气质和一加手机还是很搭的,而一次请到两位重量级的代言人对新机进行宣传造势,看来一加9这次真的势头强劲。

一加9全新代言人官宣 网友:气质完美融合
一加9全新代言人官宣 网友:气质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