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机发布:后置镜头奥运五环排列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8 17:11

昨日晚间,三星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一款A系列新机,命名为三星Galaxy A52 5G,从命名上就不难看出,它是前辈A51 5G的继承者。

外观方面A52 5G延续了上一代的多彩机身配色,拥有波波黑、氧气蓝、奶油白以及香芋紫四个配色,屏幕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中置挖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相比上一代机型的60Hz直接翻倍。

背面镜头设计比较有意思,虽然也是矩阵式镜头模组,但镜头的排列方式看上去和奥运会的五环非常相似,不过这并不是五颗镜头,而是四颗镜头,四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除了主摄方面由上代的4800万升级到了6400万之外,别的镜头参数和老款一致。

搭载的 处理器为骁龙750G,电池容量达到了4500mAh,除了8GB+128GB外,还新增了8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是2999和3399元,包装盒内配的是25W充电器。

三星新机发布:后置镜头奥运五环排列
三星新机发布:后置镜头奥运五环排列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