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挂壁式空调有什么缺点 挂壁式空调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19 15:10

挂壁式空调是空调分类之一,人们在挑选挂壁式空调时会考虑其缺点,更会留意其品牌。究竟挂壁式空调的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挂壁式空调的缺点及品牌问题。

一、挂壁式空调有什么缺点

1、风量较小。挂式空调功率较低,一般送风量也比较小,所以很少会看到面积大的场所如商场、大型办公场所安装挂式空调。

2、舒适度不高。挂式空调一般挂于房屋上方的一侧,运行时并不能辐射到整间房屋,容易造成房间冷热不均的现象。

3、影响房屋装修风格。挂式空调虽然体积较小,现在厂家也把外形做得比较美观,但是暴露悬挂在墙壁上,还是会影响房屋整体的装修风格。

二、挂壁式空调的品牌推荐

1、格力挂壁式空调

格力空调以“出精品、创名牌、上规模、创世界一流水平”作为质量指导方针,在质量方面做得相当卓越,目前在国内已经树立了第一大品牌的形象。挂壁式空调现在已经是国内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一个品牌,属于国产良心机,节能效果出色,温度保持稳定。

2、美的挂壁式空调

美的是国内生产家电产品比较齐全的一个品牌,美的挂壁式空调的款式选择性多,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待机功率低,静音出色,制冷效果好,还拥有出色的杀菌效果,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

3、奥克斯挂壁式空调

奥克斯挂壁式空调,价格实惠,节能省电,压缩机先进,售后服务较好,售后政策完善。

可见,挂壁式空调有着舒适度不高、风量较小、影响房屋装修风格等缺点,此外,市面上的挂壁式空调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避免错误操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