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椅的选购技巧 按摩椅有什么优点

科技 pchouse 2021-03-21 17:46

按摩椅,利用机械的滚动力作用和机械力挤压来进行按摩,人工推拿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虽然并不复杂,但想要购买到合适的必须懂得挑选。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按摩椅的问题。

一、按摩椅的选购技巧

1、性价比:一件商品的好坏,不能以价格来定论。而是取决于商品的性价比。如果说,同样的按摩椅,功能以及舒适度各方面都差不多,就是外观显得简约了一些,但价格却是别人的二分之一,这样的商品就具备很高的性价比,商品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如何看待性价比,那就需要去对比,从各个方面,比如功能、按摩舒适度、保修时间、售后服务等。

2、舒适度:按摩椅之所以称得上按摩椅,主要在于按摩的舒适度。而舒适度主要体现在颈椎和腰椎的位置。通常人体最酸痛、乏力、发胀的部位就是颈部。而腰椎这一块也是众多中老年朋友的病害之处。这两处部位按摩得是否舒服,将很大程度决定按摩椅的舒适度。而目前,真正能达到舒适度的是3D技术,利用3D仿真机械手做上下、左右行走。边行走边做按摩。这样更能达到您想要的效果,而非那种固定式按摩靠垫。

3、服务:现在的服务行业,越来越受大家所追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其实对商品的吸引力不足以立马购买此商品,更多的是对于卖家的服务态度的考究。好的商家,会提供各方面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购买商品的时,也深切感受到商家的热情和真诚。其实,从另一方面也可以反映出商家的实力。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才会将服务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4、保修期:按摩椅之所以价格居高不下,主要在于关键技术的核心件。除了机芯、电机、马达之外。就是皮套、还有就是框架。这些都是硬件设施。而软件的按摩程序的开发,是真正体现按摩椅的核心价值。一套科学有效的按摩程序,是需要花费很大精力去研究的。需要结合人体学原理,以及对穴位地准确性,对肌肉各组织的协调。因此按摩椅在日后如果出现故障,那是需要承担很大的维修风险。而有效的保修期,则是直接关系到按摩椅的价值。如果保险期越长,那么您的按摩椅价值就越高。反之,就越低。按摩椅的售后维修成本是很大的。这一点也是需要注意。

二、按摩椅有什么优点

1、消除疲劳 :按摩能够放松全身,消除疲劳,缓解压力。

2、改善睡眠:按摩有利于帮助睡眠,改善睡眠,大幅度提高睡眠质量,并且对于失眠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3、疏通经络,提高人体免疫力:穴位理论是中医理论的精髓,通过穴位按摩可以疏通经络,调节人体免疫力,保持健康。

4、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体内各个器官活跃,代谢旺盛,及时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废渣,容颜自然换发光泽。

可见,按摩椅有着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优点,此外,选购按摩椅一定要注意技巧,如考虑其性价比、服务、保修期等,缺一不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