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OLED柔性屏崛起!小米将率先合作

科技 安兔兔 2021-03-21 09:28

喜欢玩手机的朋友们都知道,目前手机产品上顶级屏幕的供应商只有三星一家,虽然国内的几家屏幕大厂也有了不错的产品,但被手机公司拿来用到旗舰产品上的始终都会是三星的屏幕,这一情况有望在今后得到改善。

据知名报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最新消息显示:

继京东方、华星、维信诺之后,又有国产屏厂商搞定类钻排了,差距和国际大厂正在慢慢缩小。

小米也在深度合作了,接下来开始慢慢会看到很多基于国产OLED柔性屏的新品。

在之前已经发布上市的新机里,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屏幕采用的就是国产供应商华星光电提供的,还有华为的很多旗舰机用的也大都是国产厂商屏幕,如果国内几家屏幕大厂也能解决高端屏幕的问题,相信也会推动更多的手机厂商转投国内屏幕的怀抱,而不再让三星一家独大下去。

国产OLED柔性屏崛起!小米将率先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