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轮洗衣机的选购技巧 波轮洗衣机有什么优点

科技 pchouse 2021-03-20 11:07

波轮洗衣机是其桶底装有一个圆盘波轮,上有凸出的筋的洗衣机类型,人们选购波轮洗衣机都会考虑各方面因素,如优点。究竟波轮洗衣机有什么优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波轮洗衣机的问题。

一、波轮洗衣机的选购技巧

1、选3C认证产品

首先要认准产品是否已通过3C认证,获得认证的产品机体或包装上应有3C认证字样。选购时应检查是否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厂名、厂址、出厂年月日、产品合格证、检验人员的号码,以及图纸说明书、售后信誉卡、维修站地址和电话。

2、按经济和实用选型

一般说来滚筒洗衣机比波轮洗衣机贵,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的市场价在2500元左右,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市场价在1000元~2000元左右。最近市场上一些电脑智能仿生型、网络数字遥控型、消毒杀菌健康型等新技术类型洗衣机,一般售价都在2500元以上,消费者应根据经济条件和实用性选购。

3、洗净度和磨损率

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波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自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10%。就洗净度而言,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大于0.7%,波轮洗衣机磨损率小于0.15%,滚筒洗衣机小于0.1%。

4、耗电量和耗水量

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如果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l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左右。相比之下,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只需要40分钟。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

二、波轮洗衣机有什么优点

操作方便是波轮式洗衣机最大的优点,即使老年人,也能轻松使用;另外如果您在洗涤过程中发现有衣服遗落,可以随时添加,这一点相较于滚筒洗衣机来说要略胜一筹。关于省电,相对于普通滚筒洗衣机来说,波轮洗衣机还是有一些优势的,而如今市场中出现了很多的带有变频技术的滚筒洗衣机,这样就缩短了波轮和滚筒在耗电方面的优势。

可见,波轮洗衣机有着操作方便、可以随时添加衣物的优点。此外,选购波轮洗衣机需要注意技巧,如要认准产品是否已通过3C认证,获得认证的产品机体或包装上应有3C认证字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