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系列官宣:国内发布时间敲定

科技 安兔兔 2021-03-09 11:39

今天早间,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将于3月2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一加9系列正式国内亮相。

根据预热海报显示,本次发布会主题是“总有故事,被影像看到。”意味着该系列将主打拍照方面。

据悉,一加9系列联合哈苏相机,号称使用哈苏专业模式(12-bit RAM,传感器级别色彩校准),拍摄的照片接近真正哈苏相机对色彩的展现。

同时机身后置四摄印有“HASSELBLAD”logo,相机快门声也模拟为哈苏镜间快门独有的机械声。

一加9系列官宣:国内发布时间敲定

硬件方面,据说一加花了上亿元从索尼定制了IMX789传感器,支持双原生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HDR视频拍摄技术,以及4K/120帧视频录制。

核心配置上,最新爆料称一加9采用6.55英寸120Hz挖孔直屏,搭载骁龙888,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有线快充。

一加9系列官宣:国内发布时间敲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