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海屏没了!iPhone 13渲染图曝光:居中挖孔形态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0 09:51

近日,天风国际的分析师大佬郭明錤在最新投资报告对新iPhone作出了预测。

报告表示,苹果目前正在攻克屏幕相关的技术,并计划应用到2022年的新iPhone之中,据说今年9月是iPhone 12S,所以明年的暂且称之为iPhone 13。

郭明錤表示,未来iPhone将采用一体式镜头设计(镜头与VCM整合),用于缩小前摄模组的体积,最快会在2022年实现,即刘海屏过渡为挖孔屏。

与此同时,有国外爆料达人绘制了iPhone 13的渲染图,显示其采用挖孔屏形态,位于屏幕居中位置,以便达到更好的显示效果,这样真的好吗?

刘海屏没了!iPhone 13渲染图曝光:居中挖孔形态

算起来,苹果从iPhone X开始引入刘海屏已经快四年了,期间推出的新iPhone均是刘海屏形态,所以果粉更想要的可能是直接实现完整的全面屏,并非过渡到挖孔。

另外就是Face ID,挖孔屏明显没有了Face ID的位置,据说苹果现在有两套方案,一是屏下传感器技术继续保留人脸识别,另一个则是放弃人脸识别,转用屏下指纹。

那么问题来了,你更喜欢哪一种解锁方案?或者是全都要?

刘海屏没了!iPhone 13渲染图曝光:居中挖孔形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