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1200又稳又能打 真我GT Neo实力不凡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3-21 09:28

3月18日,realme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全新性能越级旗舰新品GT Neo正式官宣,并将于3月31日与大家见面。

realme成长速度惊人,短短三年多的时间,realme秉承着「敢越级」的品牌理念,聚焦于越级科技和潮玩设计,接连发布了多款性能卓越的产品,收获了众多年轻“真粉”的认可和喜爱。

如今,全新的真我GT系列即将迎来新成员——真我GT Neo,不仅让真我GT家族得到进一步扩充,还将成为全球首批搭载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的机型,给消费者带来极致5G体验。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真我GT Neo,是realme2021年“双平台”旗舰战略的重磅产品,不仅拥有台积电6nm和A78超大核架构的强大旗舰性能,还拥有第三代5G手机全方位提升的5G终端体验。

天玑1200是联发科最新推出的旗舰5G芯片,相比上一代的天玑1000系列来说,全新一代的天玑1200在CPU/GPU性能、5G、AI、拍照、视频、游戏等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针对游戏方面的体验,天玑1200还加入了全新升级的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在5G网络和游戏操控以及续航等方面进行优化,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据数码博主爆料,GT Neo还未发布就已适配好王者荣耀90帧,极限画质+HDR的帧率表现非常稳,可见这款手机的强劲性能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也会是十分友好。

天玑120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拥有1个3.0GHz的Cortex-A78大核,3个2.6GHz的Cortex-A78核心,4个2.0GHz的Cortex-A55核心,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

在5G网络体验上,天玑1200集成了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即便是在更为复杂的环境下也能够支持高性能5G连接,为搭载该系芯片的智能终端提供了更加良好的5G联网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芯片还带来了全新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还可以降低终端5G通信功耗,从而带来了更长效的5G续航能力。毫无疑问,在5G网络飞速发展的2021年,GT Neo将为用户带来三年不过时的5G体验。

在天玑1200强悍性能和领先5G技术支持下,真我GT Neo的战斗力毋庸置疑,我们有理由相信真我GT Neo会为用户带来全面的5G越级体验。3月31日,真我GT Neo将与大家相见,还有更多新特性等待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