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 Pro发布时间曝光!马上就能买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0 13:58

小米今天下午将发布10S,搭载骁龙870,号称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小米手机,不过米粉们更期待的可能是小米11大杯或超大杯。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11 Pro/Pro+(暂命名)将会在本月登场,具体时间可能是中下旬,也就是小米10S之后。

从时间来看,距离小米11发布已经将近3个月时间,所以大杯超大杯陆续登场符合产品规律。

小米11 Pro发布时间曝光!马上就能买

目前型号分别为M2102K1AC、M2102K1C的小米新机已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据说对应的便是小米11大杯和超大杯。

此前爆料显示,两款新机主要升级在于影像、快充方面,屏幕则是和小米11一致,即6.81英寸2K四曲面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

小米11 Pro发布时间曝光!马上就能买

相机方面,可能会搭载三星最新发布的ISOCELL GN2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以及1/1.12英寸的超大底,是目前业内最大底的图像传感器。

与此同时,MIUI内置的相机APP也发现了一些相机代码,显示了一款5000万像素主摄的新机,可能对应的便是小米11大杯或超大杯。

此外,充电技术也会有所提升,据说首次实现有线、无线快充同步,功率双双达到67W,内置等效5000mAh±双电芯。

小米11 Pro发布时间曝光!马上就能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