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将成立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3-22 11:00

 3月17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将成立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为准),胡志强任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关丽莘任副总经理,李云庄任副总经理,冀晖任副总经理。以上领导人员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职务随公司注销自然免去。

据悉,天翼云科技属于独立法人,整合了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中国电信上海信息化研发中心、中国电信广州信息化研发中心以及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和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分公司,是一家集建设、研发、运营、生态合作和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云公司。

早在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邵广禄表示:“我们将把云计算服务打造成为中国电信的主业。”

此前,中国电信还战略投资ZStack,聚焦国产化云平台及生态的培育和构建,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平台和入口。当然,在生态建设方面,此前天翼云还推出“同心计划”,拥抱每一个合作伙伴以天翼云为基础打造中国电信的生态底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