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影像 首款三主摄镜头手机官宣!

科技 安兔兔 2021-03-11 16:35

中兴手机今年的动作不断。

昨天的时候中兴公布了其S系列新机型的首张真机后置镜头图,今天又公布了一款名为ZTE Trinity的新机。

从图上可以看到,中兴的S系列新机在手机后壳的配色上采用了红蓝渐变的色彩,而且镜头模组上也采用了光面+磨砂的拼撞设计,整个手机看上去是非常具有时尚感的,预计主打的也是年轻群体。

另一款ZTE Trinity则只是公布了镜头方面的数据,今晚要发布的OPPO Find X3系列将采用双主摄镜头,而中兴ZTE Trinity明确给出了要采用三主摄镜头摄像的方案,从而做到三位一体,高能影像,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给出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方面样张,从图片上推测,或许该机在镜头排列上会采用三角形的排列方案?

中兴除了这两款手机之外,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88芯片+前置屏下镜头的手机已经入网,三款手机各有特色又各有针对的人群,可以说布局很充足了。

高能影像 首款三主摄镜头手机官宣!
高能影像 首款三主摄镜头手机官宣!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