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AR步行导航再升级,安卓和iPhone手机全面覆盖

科技 93913网 2021-03-23 15:19

 

高德地图AR步行导航再升级,安卓和iPhone手机全面覆盖

高德地图日前发布V10.80新版本,正式上线安卓版AR步行导航,支持绝大部分安卓手机。加上2月份上线的基于苹果ARKit技术研发的iPhone版(V10.76版本),高德AR步行导航如今已基本实现全机型的覆盖。

按照高德地图官方的说法,其AR步行导航采用自研的AR核心引擎ARgeo,结合智能定位、手机多传感器融合算法、SLAM等技术,可以将虚拟的3D引导标识,“真实”地放置在拍摄的实景道路画面中。用户跟着3D箭头即可准确地找到方向、转向路口和到达目的地。

高德地图AR步行导航再升级,安卓和iPhone手机全面覆盖

不仅如此,在经过马路前,高德AR步行导航还会智能地进行安全提醒,引导用户放下手机,注意来往车辆。安全通过路口后,举起手机即可再次使用AR实景导航。

据了解,除了AR步行导航,高德地图不久前也上线了AR驾车导航,目前已经开放支持iPhone和安卓所有手机机型,并支持连接多个品牌的行车记录仪。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