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炸锅与烤箱的区别 空气炸锅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23 12:20

现在的厨房家电的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可以烤炸的机器就有空气炸锅,烤箱等,空气炸锅可以烤,烤箱也可以烤,那他们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就由PChouse带大家来看看吧。

一、空气炸锅与烤箱的区别

1、体积:空气炸锅基本等于小型烤箱的大小,容易收纳。

2、效率:空气炸锅不用怎么预热,能够更快出品,当然了肯定没有直接油炸快。

3、价格:一般小型烤箱多在200左右就可以烤制基本的鸡翅肉类。

4、油烟:在没有空气炸锅之前,应该很多家庭都是使用到烤箱来制作肉类,虽然很好吃,但是基本上每次烤制的时候都会有非常大的油烟,甚至是会有一些呛人的味道。相对来讲空气炸锅真的是超级方便,基本上只有非常少量的油烟。

5、清洁难易:使用过烤箱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想要将其清洁好真的是太难了,也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和专用工具。而且烤箱比较容易积累油渍,不清洁再制作食物肯定也是会影响我们的健康。而空气炸锅清洁起来很方便,直接将炸篮拆卸掉清洁即可,后续的清理和储存都是很方便的。

二、空气炸锅的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机身设计简单干净,体积小巧不占地方,而且其烤篮和炸桶可以分开来洗,清洁容易。并且其菜单键操作有非常简单,适合大部分家庭的使用。同时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

2、飞利浦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创立于1891年,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这是我们大家熟知的家电品牌,旗下的空气炸锅是其家电中的一小部分,有大牌的质量保障,其空气炸锅各方面水准都在高端品牌中有一席之地。

空气炸锅体积小,油烟少,清洁容易,烤箱虽然难清洁,但是小型的烤箱价格比较便宜,两者各有各的好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工具为自己的厨艺锦上添花,如果是喜欢空气炸锅的朋友,在挑选时可以参考上面的品牌推荐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