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汁机的优缺点是什么 榨汁机怎么保养

科技 pchouse 2021-03-01 18:05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人们在选择榨汁机会考虑其优缺点,究竟榨汁机的优缺点是什么?平日里应该怎么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榨汁机的问题。

一、榨汁机的优缺点是什么

1、优点:水果不用切得很小,榨汁速度快,榨一个苹果或者胡萝卜只需几秒钟,榨出的果汁清亮。

2、缺点:噪音大;出汁率一般,榨完的果渣较湿,有些浪费,对于含水量较少的叶菜类或者特别软的水果几乎榨不出汁来。

二、榨汁机怎么保养

1、榨完果汁后,把电源插头拔掉,然后把杯桶拿出来,先将榨汁机内的果渣清理干净,然后再把杯桶清理干净,这样榨汁机能使用得更长久。

2、刀头是最难清洗的,如情况允许,且掌握正确的方法,可以把刀头拆卸下来清洗,把残渣全部冲洗掉,但拆卸次数也不要太多,以免造成损坏。

3、榨完果汁后,如家中有小毛刷,可以用于刷洗杯桶或者边角处,这样清洁效果更好。

4、榨汁机外表面也是要清洁的,可以直接用湿布擦拭,但不要用水冲洗,也不要用有机溶液清洗,清洗时需注意底座不能进水,不然电机很容易烧坏。

可见,榨汁机有着榨汁速度快的优点,但有着嗓音大等缺点。此外,榨汁机需要注意保养,刀头是最难清洗的,如情况允许,且掌握正确的方法,可以把刀头拆卸下来清洗,把残渣全部冲洗掉,但拆卸次数也不要太多,以免造成损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