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重秤的选购技巧 体重秤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01 18:08

体重秤在临床上主要记录监测人体的体重变化,分为电子和机械式,其中体重地称实用方便,适用范围广。人们想要使用体重秤就需懂得挑选。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体重秤的选购问题。

一、体重秤的选购技巧

1、看外形。目前体重秤的外形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正方形的,另一种是圆形的,很多朋友在挑选时往往并不在意,但其实外形也会影响到实用。正方形的面积要远大于圆形的面积,所以当人体站在体重秤上面时,方形的健康秤要比圆形的更加舒适、平稳、可站立的空间更广,而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又能够使称重的效果要更准确一些。

2、显示单位的精确度。我们使用体重秤的目的就是为了能比较准确地随时了解自身的体重,因此体重秤的精度高不高关系到测量出来的体重到底准不准确,廉价的健康秤往往单位只精确到整数位,而好品牌的体重秤则一般可精确到小数位,因此哪怕身体出现微小的重量变化也能测出来。

3、考虑到健康秤的承重范围,目前质量较好的体重秤最大的承重范围能达到150KG以上,基本上能满足所有人群。

4、是否带有智能开关机的功能。如果你想买回来的电子体重秤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和耐用,那么就最好选择那种带有智能开关机功能的体重秤。

二、体重秤的品牌推荐

1、飞科公司创建于1999年,历经近10多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飞科集团现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技术;是剃须刀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2、欧姆龙株式会社OMRON,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33年日本,国内家庭健康监测器械领先品牌,世界著名的健康设备提供商,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

3、Beurer成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多瑙河畔的乌尔姆市,拥有六大系列健康产品近千种。旗下产品多年雄踞德国市场前茅,在欧洲也属于市场领导者,并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Beurer在德国有自己的设计和研发中心,凭借出色的设计和质量,beurer产品频获大奖。

可见,体重秤选购需要注意技巧,如考虑到健康秤的承重范围,目前质量较好的体重秤最大的承重范围能达到150KG以上,基本上能满足所有人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