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种消脂食物!每天吃一点,降脂排毒

科技 科普中国网 2021-03-14 09:38

在当今社会,脂肪肝是一种“富贵病”。为何这样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平日里饮食过量,成了仅次于乙肝的第二大肝病。别太紧张在脂肪肝的早期阶段,平时多吃一些减脂食物,或许能抑制脂肪肝,很快就能治愈。

一、荠菜

韭菜是生活中常见的野菜。甘蓝性平淡,富含维他命B,胡萝卜素,无机盐等。从而具有一定的消炎止痛作用。脂肪肝患者常吃荠菜,除血脂、消炎外,还可缩短凝血酶原时间。

二、番茄

番茄是酸甜的,特别是炒鸡蛋和豆腐汤。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清热解毒、镇咳、凉血、平肝、除脂的功效,对于脂肪肝、高血脂的病人,平时多吃番茄可以起到辅助作用。

三、蘑菇

菌类食物对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蘑菇扁平且甜美,富含维生素、植物蛋白、氨基酸等。这一组分有助于肝病患者,尤其是脂肪肝患者,不仅可以去除脂肪,还可以修复炎症。

四、海藻

藻类既凉又咸,是脂肪肝患者的良好食品。藻类含有大量的碘,藻酸,脱脂等物质。经常吃海藻可以抑制脂质过氧化和抗肝纤维化。对于预防脂肪肝和保护肝脏具有辅助作用。

五、百合

温和,味苦,含多种氨基酸及抗氧化成分,去脂。能很好地保护肝脏。含脱脂、抗纤维化的秋水仙碱,对脂肪肝患者治疗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