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饼铛的清洁技巧 电饼铛的使用注意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1-03-13 10:52

电饼铛是厨房常见用具,人们在使用电饼铛的时候需要留意相关注意事项,更需要定时进行清洁。究竟电饼铛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饼铛的使用注意事项问题。

一、电饼铛的清洁技巧

首先,现将电饼铛的电源拔掉,让电饼铛慢慢的变凉冷下来,避免电饼铛过热接触水从而损坏电饼铛。一般来说,电饼铛冷约二十分钟就可以了,可以用手摸摸试一试,只要不烫手,稍微有点热度就可以开始清洗了。

然后,先试用吸油纸将电饼铛上残留的油渍吸收干净,然后接适量的水对电饼铛进行清洗,可以加入适量的洗洁精,这样可以更好的将电饼铛里面的油渍完全去除干净。还有电饼铛的托盘也要进行仔细认真的清洗,就连死角也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电饼铛外表面的清洁也十分重要,可以使用一个干净的毛巾蘸取少量的洗洁精轻轻擦拭电饼铛外表面,如果觉得用洗洁精难以将电饼铛上的污渍都去除干净的话就可以使用碱面来代替。只需要一点热水,混合碱面成溶液,用毛巾蘸取碱面溶液再擦拭电饼铛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效果不是很好的话,那就多重复几遍。

二、电饼铛的使用注意事项

1、凡没有带插头的电源引出线,应连接到由用户在固定位置上安装的至少3mm触点开距的全极断开装置上。该断开装置额定电流应大于或等于35A。因该产品的功率较高,所以请务必选择较粗的电线引进电源,一般选择直径为2.24mm,铜芯线连接。

2、箱内装有四条喷塑式电镀腿,在使用前请安装好。

3、箱体后面有一只M8接地罗丝,请接好牢靠的地线后再使用电热铛,使用完毕请切断电热铛的总电源。

4、电热铛不宜长时间空烧,电热铛连续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5、电热铛在使用中操作人员不可远离,不要让未成年的儿童接近使用中的电热铛。

6、不要在易燃、易爆的物品周围及潮湿的场所使用电热铛,严禁在露天或淋雨的状态下使用。

7、如果电源线损坏,为避免免除请与该公司维修部联系更换。(注:自行更换必须请电工操作)

可见,电饼铛在日常使用中需注意相关事项,如电饼铛箱体后面有一只M8接地罗丝,请接好牢靠的地线后再使用电热铛,使用完毕请切断电热铛的总电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