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饼铛的选购技巧 电饼铛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13 13:41

电饼铛单面或者上下两面同时加热使中间的食物经过高温加热,达到烹煮食物的目的。人们想要使用电饼铛就需要懂得选购,究竟电饼铛有哪些选购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饼铛的选购问题。

一、电饼铛的选购技巧

1、看电饼铛的工作原理:其实电饼铛的原理很简单,只是一个加热器而已,不同型号的区别主要在于:悬浮式电饼铛比较高端,悬浮就是电饼铛的上下加热面中间间隙是可以调整的,饼厚则两面上升,薄则两面下降,这样有效保证了双面的加热均匀,悬浮式电饼铛有简单易用,升温快速,清洗方便等特点。其他的电饼铛相对来说就比较难于清理,优点是相对便宜,受众更多。

2、看电饼铛的制造商是否专业:电饼铛作为一种科技产品,遵循了电器产品的一贯原则,基本上产品越好价格越贵,不过如果一定要买贵的电饼铛当然要选比较大品牌的,毕竟大品牌各方面都有优势。此外并不是那些叫得上名号的都是好的电饼铛品牌,必须是专业的电饼铛制造品牌才是正确的选择。

二、电饼铛的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SZ000527)、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HK00382)等三家上市公司。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有员工15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正力精工等十余个品牌。

2、利仁

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利仁)成立于1998年,利仁前身始创于1995年,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利仁现有七大系列产品,包括饼铛系列产品、压力锅系列产品、地面清洁系列产品、小型厨房设备产品、水瓶系列产品、水壶系列产品、电烤箱系列产品。 利仁公司一直注重小家电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以研发生产民用小家电为核心内容,研发领域向市场细分领域聚焦,成功构筑了小家电研发领域专业化的研发人才队伍、知识体系和研发平台。成功研发推出多款快捷、方便、安全、优质的小家电产品。

3、红双喜

公司于1985年始生产当时最早的燃气灶具,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家用台式、嵌入式、多头、燃气火锅四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在中国境内拥有18个营销办事处,并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地。2010年公司又在广东省中山市投资建立了生产基地:中山喜传天下电器有限公司。为公司更大规模的的业绩扩展提供了有力的产品支持。公司将在质量和服务上全力贯彻“创一流”的思想,维护企业与客户的尊严。

可见,电饼铛选购需注意技巧,如看电饼铛的工作原理、制造商是否专业及品牌性。市面上的电饼铛品牌众多,如美的、利仁、红双喜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择优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