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怎么选 扫地机器人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3-13 18:57

扫地机器人是常见家电,人们使用扫地机器人时需要懂得选购,究竟扫地机器人怎么选?是否需要考虑品牌?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扫地机器人的选购问题。

一、扫地机器人怎么选

1、选专业品牌

专业品牌,是产品性能和质量的保证。今天,给大家介绍下由利Uoni品牌。众所周知,日本很多知名品牌往往都具备这传统的“执着”与“极致”的特点,尤其是经过时间沉淀的企业。而传统日式家居品牌由利Uoni也是一个秉持着这样的“匠人精神”经过百年传承的老品牌,隶属于Uoni株式会社旗下,成立于1897年,这百年的发展既继承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也不断地探索出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发展道路,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精致日式生活,广获好评!

2、看产品性能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产品种类繁多,但产品的性能和功能往往与广告中所展示的使用体验背道而驰。因此,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产品的性能。

二、扫地机器人的品牌推荐

1、由利Uoni是室内清洁领域的领先者,旗下拥有业内顶级研发人员数十名,并与日本新锐设计师保持长期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在扫地机器人行业,由利通过不断创新升级研发,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赖。以扫地机器人V980 MAX为代表,配置了革新定制的ASAR-V9动态路径规划系统,集精确定位、实时构图、智能清扫等功能为一体,实现全屋高度洁净。

2、戴森Dyson是英国声名远扬的吸尘器制造公司,在该领域拥有数码马达、多圆锥集尘技术等多项专利科技。并且,它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其推出的扫地机器人360 Heurist上,清洁效果显著。这款扫地机机身紧凑小巧,可以轻松进入较为狭窄的区域进行清洁;但对于家中床底、柜子底等低矮区域,它12cm的高度进入较显困难。

3、创立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俐拓Neato是一家专业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公司。旗下的扫地机器人D7,搭载Laser Smart激光导航技术,采用自动驾驶算法,能智能规划清洁区域,清扫时主动减速避让家具。

可见,扫地机器人选购需要看产品性能、专业品牌等,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如由利、戴森、俐拓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