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扇的优缺点是什么 落地扇怎么清洁

科技 pchouse 2021-03-13 13:42

落地扇是电风扇分类之一,人们使用落地扇之前都会考虑其优缺点,究竟落地扇的优缺点是什么?平日里落地扇需要定时清洁,清洁有哪些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落地扇的问题。

一、落地扇的优缺点是什么

落地扇优点:落地扇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有一个独立的支点,无需借助外界桌椅来摆放风扇。落地扇普遍使用于家庭和工厂,除了传统的落地扇,如今还有较为豪华版的落地扇,即多功能电子加遥控电扇,还具有静音空能。

缺点:安全问题,在所有电扇触电事故中,危害最大的就是落地扇。落地扇重心高,可移动,通电时移动落地扇需要握住中间的立柱,一旦电扇出现漏电,很容易触电;落地扇网面缝隙较大,小孩子玩耍的时候,容易将手指塞进风扇内而受伤;落地扇占据空间面积较大,需要有独立空地摆放。

二、落地扇怎么清洁

1、将拆下来的风扇部件一个一个清洗,用刷子和洗洁精洗就OK了。

2、洗完之后会很干净,一个个洗完就行了,然后用干抹布擦一下,然后再晾干。

3、底座之类的用干的抹布擦就行了,最后将晾干的部件按拆的相反顺序安装回去,清洗完了就会很干净,跟新买的落地扇一样。

4、注意用洗洁精清洗,小心别给电扇溅到水了,清洗完后别着急着用,再晾凉电扇。

可见,落地扇可以有一个独立的支点,无需借助外界桌椅来摆放风扇的优点,又有着容易出现漏电的问题。此外,落地扇需定时清洁,清洁时需注意步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