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 5再度曝光,支持《王者荣耀》高刷新率

科技 泡泡网 2021-03-03 15:54

3月2日消息,在今日《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次全服不停机更新,在更新后让很多的人注意的就是新一批开放高帧率模式的机型。而在《王者荣耀》官方放出的更新列表中,我们注意到了iQOO旗下尚未正式发布的iQOO Neo 5已经被《王者荣耀》支持高帧率模式,在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就可以享受到《王者荣耀》90Hz的适配。

iQOO Neo 5再度曝光,支持《王者荣耀》高刷新率

除此之外,iQOO Neo 5的部分外观也被曝光,从曝光信息来看,新机将采用三摄方案,使用iQOO经典的Tone-in-Tone设计,并且在摄像头部位还有OIS字样,应该是添加了光学防抖功能。

iQOO Neo 5再度曝光,支持《王者荣耀》高刷新率

OIS光学防抖功能可以大幅提升手机在暗光环境下的成片率,对拍摄效果有极大提升。而通过一系列的消息来看,iQOO Neo 5或将采用于iQOO 7同规格的传感器,在影像方面达到旗舰级水准。

除此之外根据目前已知消息,iQOO Neo 5还会搭载独立的显示芯片,通过“游戏插帧”和“稳定帧率”功能,解决用户在高帧游戏中功耗大、画面帧率低、帧率不稳等一系列的问题,并且将配备骁龙870处理器与66W超快充,从目前情况看,iQOO Neo 5将会是一部实力不俗的旗舰级手机。而更多的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iQOO Neo 5的正式上市。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