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增加介入手术、内窥镜检查功能模块

科技 93913网 2021-03-25 10:08

 

美国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增加介入手术、内窥镜检查功能模块

据外媒VRFocus报道,近日,美国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宣布扩大平台旗下VR培训模块,增加了对介入手术、内窥镜检查等医疗培训的支持。

通过增加这些培训模块,外科医生、医疗器械销售团队及其他受训人员将能在安全且可重复的VR环境中进行医疗培训,此外得益于对Oculus Quest的兼容性,专业人士能够随时随地在Osso VR平台培训和评估。

美国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增加介入手术、内窥镜检查功能模块

Osso VR CEO兼联合创始人Justin Barad表示:“作为一名骨科医生,我亲眼目睹了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对按需培训和评估工具的需求。Osso VR兴起于骨科领域,但我们发现Osso VR平台可广泛应用于一系列医疗专业,我们很高兴增加介入手术、内窥镜检查等培训模块,以使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能得到更多培训机会。毫无疑问,实现更多VR医疗培训是Osso VR雄心勃勃的目标之一,我们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外科医疗培训,以帮助更多外科医生提升医疗技能以改善患者手术体验,进而增加高价值的医疗技术的采用。”

去年Osso VR完成了由Kaiser Permanente领投,SignalFire、GSR、Scrum Ventures、Leslie Ventures及OCA Ventures参投的1400万美元A轮融资,该笔资金极大促进Osso VR完成上述VR培训模块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