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科技 TOM    2021-03-26 13:19

3月25日,以“衡行天下 赢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派电动车营销峰会暨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在天津万丽宾馆隆重举行。再次升级后的衡动力惊艳亮相,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带来超级性能超强续航!此次战略发布会在全新打造的企业宣传片中拉开序幕!

欧派电动车董事长朱仁华、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供应商代表、台州欧派总经理华岗、欧派科技集团产品研发总负责邓刚、无锡欧派营销副总杨洪海等领导及行业媒体出席了会议,和现场数百名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谋战略大计!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回首2020,昂扬的姿态从未停歇;决胜2021,大势所趋必一路高歌!

以品质为后盾,多开店开大店

公司董事长朱仁华充分肯定了每一位欧派人在2020年的努力与付出。他表示,2021年是欧派电动车发展的关键时期,是转型发展提高的一年,欧派要抓住这一电动车市场大环境带来的机遇,迎接挑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多开店、开大店,紧跟时代,快速发展!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面对残酷的行业竞争,全体欧派人更要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直通客户、提升效率,以客户为导向,以更高品质产品为后盾,建立更坚定的品牌自信,创新营销,乘势进取,向着更高目标努力奋进!

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郑培东先生首先肯定了欧派的品质,认同了欧派“更高品质”的定位。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他表示,最好的营销是产品,欧派电动车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客户至上,这种难能可贵的企业精神与品质,一定能够让欧派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步,更进一步!

技术高峰论坛,共商行业发展

峰会现场,行业专家、供应商代表及欧派技术高层人员等就行业发展方向、整车领域技术发展方向等,共商电动车发展新机遇。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朱董表示,在现今技术不断升级、质量普遍提升、价格涨势不断的浪潮下,坚守产品品质、严控产品质量,打造一流供应链,才能经受考验,抓住发展机遇。

郑培东先生对当下市场发展做了深度剖析。他表示,疫情下,电动车市场需求不减,新国标红利持续释放,电动车行业相关企业应该抓住此次发展红利期,乘势进取,再进一步!

随后,欧派集团研发总经理邓刚、天能集团技术总监周文渭、金宇星电机技术总经理唐敏、台翔控制器技术总经理严宇澄、西普尔充电器总经理葛淇聪、正新集团研发技术总监林细发及环球电动车董事长丁勇等,就未来产品的智能化功能化发展,电机的轻型化智能化发展等电动车相关领域发展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同时进一步签约战略合作,也为与会人员带来更深维度的思考。

科技赋能衡动力,打造一流供应链

会议现场,代表欧派电动车先进技术成果的衡动力宣传片首次对外公布!全新的衡动力2.0版,拥有衡动力2.0电机、增程石墨烯电芯、储能充电器、超降阻轮胎、智算控制器、降损电缆、低风阻车身等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整车的综合能效提高98%,实现了“欧派衡动力,多跑五十里”的里程突破。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以衡动力2.0为技术依托,欧派电动车继续携手5家知名供应商,创造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集团战略合作新篇章。

欧派电动车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集团发展战略和科学的运营管理,亦与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息息相关。未来,欧派在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将与更多的优秀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成就梦想,铸就百年基业。

随后,伴着T3国风片的视频,重磅新品“T3”在大家的瞩目下闪耀现身,引起了现场经销商家人们的强烈反响,现场气氛一路高涨!

营销规划升级,欧派蓄势腾飞

无锡欧派营销副总杨洪海发布2021欧派营销规划。在品牌势能传播上,杨总提出,未来欧派要多开发抖音等视频平台,将品牌故事、品牌定位融入其中,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直播等线上传播频次,与消费者进行更多的互动,增加宣传渠道,增强用户粘性;与此同时,加大高铁高炮等线下广告的宣传力度,建立健全欧派营销体系。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杨总还提出,未来欧派营销重点将由常规产品营销向爆款产品营销转变,积极投入年轻市场。同时,欧派还将继续完善售后等服务措施,此次会议欧派推出的欧优保,30s快速投保,365天安全保障,让用户放心享受每一次出行。

在终端门店的管理上,通过优秀经销商代表经验分享,帮助经销商从店内到店外的所有陈设、摆放、动线及服务得到全面的升级改造,让整个终端门店都达到真正的旗舰品质。未来门店建设将贯彻朱董提出的“多开店 开大店”的指导思想,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随后,欧派向200余位优秀经销商赠送总价值共千万的车辆,以表彰他们在销售领域为欧派做出的突出贡献!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在最后的订货环节,拥有高品牌活跃度的欧派点燃了经销商们的下单热情,现场签单一片火爆,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欧派电动车率先吹响冲锋号角 衡动力2.0版启动仪式引关注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相信在强大的产品体系以及新营销战略的支撑下,欧派定能把握住时代大势,攀登上新的高峰,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精彩还在继续!3月26日-3月28日,欧派电动车还将携旗下众多新车款及全新发布的衡动力技术,强势亮相天津展!此次欧派电动车展台位于N1T12,展位设计延续欧派电动车更高品质理念,结合欧派衡动力科技元素,融合年轻时尚风潮,一展卓越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