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8系列上市即全网售罄,原因其一是三零的Flyme 9!

科技 TOM    2021-03-15 14:24

在3月8号,魅族的全新5G旗舰魅族18系列正式开售,如果你对手机有着很高的追求,而且预算充足的话,还是非常推荐入手的,得益于“三零”Flyme 9系统等优势,魅族18系列在开售后一分钟就创下了破亿销售额的惊人成绩,足见买魅族18的一件正确的事情。

业内顶级芯片+软件升级

魅族18系列全部机型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另外智能思维引擎OneMind也相应升级到5.0,集成了智慧唤醒6.0、资源托管5.0等多项优化工具,在优化时更加顺手,其游戏优化5.0技术也使得其游戏运行更加流畅,畅玩大型游戏,毫无压力,还有Aicy也更聪明强大了,她不止会连续和你对话,还能听歌识曲和控制智能家居等。

魅族18系列上市即全网售罄,原因其一是三零的Flyme 9!

Flyme 9的诸多亮点

然后是Flyme 9系统,Flyme 9系统采用最新的Alive Design轻新知意设计,带来轻盈有序的交互和视觉,更多彩的个性化体验以及干净利落的动效设计,小窗模式3.0中的悬浮小窗也增加了单独设置静音,切换尺寸和贴边隐藏三大功能,十分好用,当然最具亮点的还是Flyme 9系统自带的应用拒绝任何广告,抛弃所有运营推广,也不预装哪怕一款第三方应用,并且所有第三方应用默认禁止通知权限,打造了0广告、0推广和0预装的三零特性了,一屏清新完全无干扰,这就秒杀众多友商的系统了,Flyme 9堪称独领风骚。

振感和听觉的沉浸式享受

游戏体验是此刻机友们常常提到的一个因素,很多人买智能手机前也都会特别关注一下智能手机的游戏体验,为此魅族18系列准备了触感引擎mEngine 4.0,在更小的机身下装下更大尺寸的线性马达,加上采用了音质细节超清的第四代双超立体声扬声器,带来极致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续航的话,魅族18 Pro电池是4500mAh,支持40W功率快充,有线无线都行,能在50钟内充满手机电量。 魅族18充电同样很快,拥有35W快充,满足用户需求不成问题。

魅族18系列上市即全网售罄,原因其一是三零的Flyme 9!

最后是摄像,魅族18的摄像很给力,官方称其为品质摄像,后置搭载了6400W超级防抖全场景影像系统,主摄是索尼IMX682传感器、还有1600万像素广角及微距S5K3P9SX传感器等,搭配上虹软算法和极夜模式,完全可以满足各种情况下拍摄需求。 拥有新一代记忆金属光学防抖,无论前置还是后摄都能享受到,实拍看上去很舒服。

作为安卓手机中的顶级机皇,魅族18系列一直都有很高的关注度,而这种关注度,是魅族18系列用强大的性能、出色的摄像、超长的续航,以及藐视同级的三零Flyme 9系统等突出优势吸引来的,它是用实力说话。 对于这样的魅族18系列,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心动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