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表哪款好?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手腕上的国风新潮

科技 TOM    2021-03-05 10:08

数字时代下,智能手表的领域已经越来越广泛,除了要兼具各种数字传输和设备应用之外,颜值和典藏价值也为它渲染出了新一轮的主角光环。而在众多款智能手表中,和故宫这样的大IP联名,无疑是最引人注目也是最有看点的。智能手表哪款好?今天我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国风”智能手表——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

智能手表哪款好?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手腕上的国风新潮

这款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从外观到表盘,甚至充电动画等方面都与故宫文化进行了深度合作,融入了故宫海水及祥云纹样等吉祥元素,国风感满满。其中礼盒选用的是喜庆的宫墙红作为底色,盒盖正中印刻着烫金祥云,内包装则采用了传统日晷元素与传统折页式设计。而OPPO Watch本体的外观,则精选了紫禁城中经典的祥云纹,将其复刻在OPPO Watch手表的方方面面,并且以宫墙红作为手表的主色调,由内而外的定制可谓诚意之作。

智能手表哪款好?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手腕上的国风新潮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联名,OPPO Watch 故宫新禧版特别定制了四大主题表盘,分别为白鹤紫霄、海错世界、流金岁月以及繁花似锦,每一款都有着美好的寓意,其中白鹤紫霄为动态表盘,古风气质瞬间拉满。另外,在这块1.91英寸的AMOLED柔性屏幕上,除了这四款中国风的定制表盘,还有其他各种风格的表盘可供选择,亦或可自行个性化定制,例如拍照上传作为表盘背景,能选择的自由度很高。

当然,除了颜值逆天,OPPO Watch 故宫新禧版的“硬实力”也非常强,eSIM独立通讯、双擎动力强劲续航、5 ATM 防水等通通安排上了。其中eSIM服务开通后,即便没有手机在身,也能独立进行通讯,就像一个独立的手机一样。并且基于Android的ColorOS Watch系统,OPPO Watch甚至还能下载并使用使用例如QQ、微信等APP,实现独立接收和文字或语音回复短信消息,支付宝等还可以实现收付款和NFC模拟公交地铁卡的功能。

智能手表哪款好?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手腕上的国风新潮

同时,OPPO Watch也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打开手表的运动我们可以看到体能跑步、5公里轻松跑、5分钟轻松健身、减脂跑步、户外健走、户外骑行、游泳、训练助手、自由训练、登山、越野、椭圆机、划船机、羽毛球、马拉松、跑步机等模式,让我们可以更加科学的进行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OPPO Watch也会记录我们的实时心率、消耗的卡路里、运动时长等等信息。

智能手表哪款好?可以看到,这次OPPO与故宫联名定制的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在各种细节方面的处理都很到位,国风感十足,并且在功能上也保留了普通版的所有功能,堪称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时尚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