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家电新品来袭:这才是“健康洗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科技 TOM    2021-03-16 14:44

联合国卫生组织(WTO)曾告诫人们说:“有很多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无知。”所谓“无知”,首先就是健康意识问题。虽然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理念的进步,人们的健康意识有所提升,但很多人的关注点还是仅仅局限于食物等方面,没有注意到洗衣服也有“健康秘诀”。

近期,三星家电推出智爱·呵护系列新品,其中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主打“健康洗衣”,同系列干衣机主打“除菌护衣”,两者强强联合,一同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三星家电新品来袭:这才是“健康洗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洁净、健康双重奏:将除菌进行到底

丁香医生的科普视频提到,细菌与我们简直零距离,生活中细菌几乎无所不在。大多数情况下,细菌喜欢潜伏在各种隐秘角落,尤其是床单、被罩,以及日常穿的衣服中。基于传统认知,人们习惯将衣物置于太阳下暴晒,以达到除菌的效果,但是这种方式不仅耗时,效果也不明显。相较之下,洗衣阶段“洁净、除菌两手抓”才是正解。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的十年专利泡泡净技术全面升级,发泡更高效,溶解更充分。当用户将衣物置于机内,并启动程序,泡泡发生器即刻运行,从滚筒顶部内置的高速喷淋在洗涤过程中喷射强劲水流,结合滚筒动态旋转,多维、快速地溶解洗涤剂,产生更加丰富细腻的泡沫,迅速渗透直达纤维深处,高效洁净。其搭载的蒸汽除菌功能,从滚筒底部释放高温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层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法原理,可消除附着于衣物上99.99%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即便是宝宝的衣物,也可以放心清洗。搭配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能有效去除干湿衣物细菌。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还能结合强劲水流喷射,有效清洁滚筒、门封圈和机门,筒清洁功能,通过热水浸泡、滚筒高速旋转,有效去除残留污垢,保障洗涤环境的干净卫生,解决了用户清理洗衣机的难题。

三星家电新品来袭:这才是“健康洗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AI智能锦上添花洗衣从此更简单

“健康洗衣”概念是受社会环境影响所衍生的产物,反映了消费者需求是不断变化的。随着生活场景不断丰富,人们对洗衣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多,除了“洁净、健康”等功能,智能操控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科技的创新发展导致消费者越来越“懒”,从“解放双手”到“免去思考”,仅仅一步之遥。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的AI智能控制功能可通过记录并深度学习用户洗涤习惯,显示用户常用的洗涤程序和自定义设置,轻轻一键,快速开始洗衣。省去不必要的麻烦,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同时,连接Samsung Connect智能应用程序,可制定洗衣计划或查看洗衣进程,高效便捷,生活从容在握。

三星家电新品来袭:这才是“健康洗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着眼细节,落实关怀,凭借全新升级的核心技术呵护健康,守护用户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