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沙成塔 能链团油App点滴间助车主省大钱

科技 TOM    2021-03-06 17:02

对于有车一族,单次加油费用虽不起眼,但日积月累却是笔不小的开支。在司机群体中,一直有“买车不贵养车贵”的说法。作为受4亿中国车主信赖的第三方加油平台,能链集团旗下的能链团油始终坚持为车主提供优质低价的一站式加油服务,通过每次加油中的优惠“聚沙成塔”,最终为车主省大笔油费。

打开团油App,不仅可以搜索周边的团油合作加油站,出行过程中输入起点与终点,还能提前查看到旅途中经过的加油站,帮用户做好出行规划。另外在团油App上选定油枪号、油品标号和加油金额,还能实现自助式无接触加油,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能链团油App点滴优惠带来的节省,不容车主小觑:以每升油价便宜0.5元估算,百里油耗为8升、年跑2万公里的私家车,一年就能节省油费千元;而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和货运司机等商用车司机日常行驶里程长、加油量大,省钱效果也更为显著——百里油耗38升、年跑12万公里的货车,一年能节省油费万元。某物流车队使用团油一年加油6035次,节省油费达到80万元。可谓是真正做到了“点滴之间省大钱”。

2021年春节期间,团油启用了全新品牌主张“省大钱”并在湖南、东方、浙江、江苏四大卫视,及全国主要城市的分众广告、今日头条等渠道,发布“加油省大钱,上团油App”品牌焕新广告,私家车用团油加油,一年能省千元,商用车用团油加油,一年能省万元。

聚沙成塔 能链团油App点滴间助车主省大钱

成立四年来,能链集团深耕能源互联网领域,打通上游生产和下游渠道,将原本各自分散的生产、流通、消费等供应链环节一体化,从而大幅优化了供应链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目前,能链团油已覆盖全国1700座城镇,2.3万余座加油站,用户不用办卡和预充值,就可以在团油上享受到优惠的油价。凭借省钱、便捷的优势,能链团油在用户活跃度、行业渗透率等方面均保持行业第一。如今,作为能源变革推动者,能链集团目前已跻身全球第四大能源连锁集团。此次团油App品牌焕新升级,将能链集团“为车主”的服务理念凸显得更为清晰,也为能链集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