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出众才是硬道理!酷开电视“屏实力”打动年轻人

科技 TOM    2021-03-18 11:05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外设“器官”,日新月异的电子产品正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并通过自身的迭代升级逐渐打破传统印象。电视作为家庭中必备的家电之一,在经历了智能手机、平板等其他电子设备的冲击之后,也逐渐向着智能化的方向转型。更大的屏幕、更优质的声画体验、更完备的差异化功能,将电视从传统印象中的“观看节目的工具”塑造成全新的家庭大屏娱乐中心、控制中心及交互中心,重新回归年轻人“客厅C位”。

在当下娱乐形式呈现碎片化的趋势下,智能电视必须具备足够的硬实力,才能吸引年轻人重新回到“大屏”之前。作为专注年轻人互联网生活方式的酷开电视,从智能电视的基本娱乐功能出发,旗下多款产品通过大屏观看体验,呈现给年轻人全新的娱乐方式。

最高75英寸的酷开电视P70系列、酷开电视P50系列以及70英寸的酷开电视C70,大屏俨然成为酷开电视产品特点之一。以酷开电视P70为例,75英寸屏占比高达98.6%的全面屏,带给年轻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大屏的加持下,年轻人工作日下班回家,或是周末、假期中都可以体验到绝佳的观看体验,看电影、看综艺、追剧也都能够体验到完全不同于手机屏幕的视觉观感。

产品出众才是硬道理!酷开电视“屏实力”打动年轻人

酷开电视P70

大屏是酷开电视观看体验的基本保障,而各种顶尖画质技术的加持,则是酷开电视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4K HDR显示屏、COO-VISION画质引擎、智能分区控光、超清影像处理、RGB色彩校准以及被业内视作高端电视和低端电视分水岭、能让每一个细节清晰可见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这既是酷开电视P70呈现出顶尖画质的技术保障,也是造就酷开电视超强“屏实力”的根本所在。

在看电影大片时上亿元的特效完美呈现,观看体育赛事时激烈的细节场面,观看游戏赛事时酷炫的技能特效和团战细节……对于用户来说,多重技术的加持,让他们拥有了更丰富的观看体验,也“解锁”了更多的使用场景。

产品出众才是硬道理!酷开电视“屏实力”打动年轻人

右为MEMC运动补偿画面

大屏除了带来绝佳的观看体验之外,也创新了更多娱乐和实用性的玩法。在远场语音的加持下,酷开电视旗下多款产品均实现了高达99.96%的语音识别准确度和超过10米的拾音距离,通过小维小维一唤即应。每天早晨起床,只要说出“小维小维,播放XX”,就可以躺在床上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是下班回家,也可以通过语音打开空调、扫地机器人,完全解放双手。同时,丰富的接口还支持连接麦克风等外设,周末朋友聚会的时候,准备好麦克风等外接设备,下载好全民K歌等软件,就能在家尽情K歌!

这也提供了除了看电影之外的另一聚会娱乐方式。多种娱乐形式满足更多人群的喜好,不同的用户也都可以通过酷开电视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将大屏娱乐中心的定位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酷开电视“屏实力”并非局限在尺寸和画质技术层面,其独家光学防蓝光技术,也给年轻用户带来了视力健康上的保障。与市面上普遍采用的软件防蓝光不同,酷开电视搭载的光学防蓝光技术是硬件级的防蓝光。其通过灯珠芯片控制法,将415nm-455nm之间有害蓝光波段平移至460nm,从背光源根源处减少有害蓝光的同时色域不发生改变,真正实现防蓝光的同时保证画质不偏色,有效地降低了有害蓝光对眼睛的伤害,做到一定程度的视力保护,这一点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尤其友好。

产品出众才是硬道理!酷开电视“屏实力”打动年轻人

光学防蓝光技术原理

产品永远都是品牌获得成功的关键。酷开电视从年轻人最根本的需求出发,专注大屏、画质及其它提升用户体验的实用性功能,同时也保持了品牌一以贯之的性价比,酷开电视P70、酷开电视C70等都具备了大屏且性价比极高的特点,赢得了年轻群体的信赖和口碑,成为年轻人打造家庭观影、娱乐场景时的首选大屏电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