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火花思维荣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在线教育产品/平台奖

科技 TOM    2021-03-01 16:1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很多学生开启了居家上学模式,在线教育迎来发展风口。数据显示,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从2016年1.04亿增长到2020年4.23亿,市场规模从2016年2218亿元扩大到2020年5000亿元。

而且随着教育理念的进化,越来越多家长开始重视孩子思维的开发,而不是填鸭式的知识灌输。在此情况之下,涌现了非常之多的在线思维课程,火花思维便是这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

火花思维与2018年上线,以开设启蒙阶段儿童的数学思维小班课程为切入点,切入教育市场,凭借着出色的实力,迅速的揽获大批用户。

目前火花思维已发展为覆盖数理思维、大语文、英语三大核心科目及小班课、AI课两种班型的综合性在线教育平台,平台总付费学员数超过30万名。

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被见证的,其中火花思维在2020年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颁奖典礼上所摘获的2020年度最佳创新在线教育产品/平台奖项,便是最好的佐证。

喜报!火花思维荣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在线教育产品/平台奖

2020年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颁奖典礼是由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起并主办的新经济产业年度盛会。它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多维度考核入围企业和品牌,结合艾媒大数据、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意见综合评定获奖者名单。此次评选,从2020年11月开展以来,便吸引近千家优秀企业激烈角逐行业标杆。此次火花思维荣获2020年度最佳创新在线教育产品/平台奖,对于一家成立时间只有三年的创业公司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肯定。

虽成火花思维立时间不长,但在教研、教学方面却是业内拔尖的企业之一。据公开资料,火花思维核心教研团队成员普遍有十年以上教研教学经验,团队在业内首创游戏级交互课件,通过老师的启发引导和动画、游戏、趣味教具的有机结合,实现游戏化教学,让孩子在玩中学。这种极具互动性和趣味化的教学方式,不仅能够高效地培养孩子思维能力,也有助于激发学习兴趣。

教研和教学构成了在线教育的品质底座,也是决定用户满意度的关键因素。凭借突出的教研和教学实力,火花思维自问世以来始终保持较高的用户续费率,也收获了显著的口碑效应。公开数据显示,火花思维目前完课率超过99%,续费率达80%,用户转介绍率则达到了85%。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火花思维将会不断的进行自我审视,不断的完善提高,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