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布斯早期求职表被拍卖:成交价222400美元

科技 硅谷网 2021-04-06 10:01

据报道,苹果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 1973 年填写的一份求职申请书在伦敦的拍卖会上以222400美元的天价成交。

乔布斯早期求职表被拍卖:成交价222400美元

这份罕见的求职申请书于 2021年2 月 24 日拍卖,拍卖时间为一个月。乔布斯从里德学院(Reed College)退学后填写了申请表,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他在里德学院就读了大约六个月。一年后的 1974 年,乔布斯以技术员的身份加入雅达利,后来他在那里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联手,于 1976 年创建了苹果。

在这份三年前以 17.5 万美元成交的文件中,乔布斯强调“英语文学”是他的专业,同时还将“电子技术”和“设计工程师”列为他的特殊能力和兴趣。乔布斯还列举了他在计算机和计算器方面的技能。

这份文件的清单上显示,拍卖品的状况“非常好”,“上面有浅色的污渍和旧的透明胶带。”为了证明这是史蒂夫·乔布斯本人写的真迹,它还附有信件和真实性证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