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手机前高管:不会再做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1-04-06 13:53

“命运多舜”的锤子手机,由罗永浩一手创立,凭借Smartisan OS和机身设计吸引了不少用户关注。

从锤子手机到坚果手机,再到被字节跳动收购,然后到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产品,仅仅不到八年时间。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表示,希望坚果还能出新机,每次开会用TNT投屏,简直太舒服了,前高管吴德周回复,坚果应该不会再做手机了。

随后坚果手机官方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坚果在声明中称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

另外,吴德周宣布离开字节跳动,加入鲨纹科技担任全球CEO。他还表示,不会再进入手机行业。

坚果手机前高管:不会再做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